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广州运财行:缩量下跌考验支撑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2:18 广州运财行

广州运财行:缩量下跌考验支撑位

  一:早盘概况

  周一早盘股指低开低走,单边下跌一度创下近期新低1271点。大盘蓝筹股连续走低,拖累股指下行,盘中大部分个股维持弱势。市场人气仍然低迷,成交量继续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二:热点分析

  盘中个股行情热点分散,难以形成有效合力带领大盘上行。近期走强的资源类板块依然抢眼,鄂尔多斯(资讯 行情 论坛)、巢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两市最大的亮点。而前期大涨的思源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跌停,千金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也大幅下挫,严重打击了高价股的作多信心。投资者应紧跟市场热点,重点关注资源、新材料板块个股。

  三:短线看盘

  大盘跌穿1276点,后市有继续考验前期颈线位的要求。基金重仓股的集体跳水使得“羊群效应”再度显现,对大盘杀伤力巨大。而政策面的不明朗让股指调整压力骤增,仍有下探的可能。

  四:关注个股 

  祁连山(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0)“磁旋光”材料引发新革命

  公司高度控股的子公司专门从事磁旋光玻璃及其功能器件项目的生产开发。磁旋光玻璃是广泛应用于光学、电学、磁学科等高技术领域,高技术密集产品的核心材料。公司产品性能位居世界前列,与日本HOYA公司的FR-5磁旋光玻璃产品相比各项性能优势突出。预计未来该项目形成规模后,不仅满足国内市场需要,还将大量出口创汇,为公司带来巨额收益,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仅3元左右,与启动前的山东巨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0)相同,形态上与巢东股份(600318)类似,极具爆发潜力。近期在历史低位企稳后积极上拓空间,后市凭借低价、新材料两大法宝强劲上攻,积极关注。

    广州运财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