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天信投资 > 正文
 

天信:行情初显端倪 珍惜建仓良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6:32 天信投资

天信:行情初显端倪珍惜建仓良机

  大盘在经历了连续多日来的横盘震荡整理后,今日多头终于发力。两市股指在高开后一路震荡上扬,在盘中个股不断活跃的带动下,股指再次向半年线的压力位发起了有力的攻击。全天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以1318.27点报收,上涨24.53点。成交量上也出现了明显的放大迹象,上海市场全天114亿的成交量说明随着个股活跃度的不断增强,前期保持观望的资金开始逐渐介入了市场,这对于大盘后市的发展还是十分有利的。

  涨停板上今日两市中有华阳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金瑞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恒大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涨停。当然其中还是少不了我们前期重点推荐并指导部分会员提前介入、逢低布局的牛股风帆股票。该股今日一马当先首先涨上了两市的涨停。恭喜部分天信公司的会员提前介入,在短短几个交易日内取得了25%的丰厚的回报。

  中小企业板块的个股在板块龙头思源电器放量创新高的带动下全面走强。华兰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大族激光(资讯 行情 论坛)、七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连续调整的蓝筹股板块个股今日有所表现。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一路高歌猛进,现代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昆明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等医药股,江西铜业、铜都铜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有色金属板块的股票短线均呈多头并进之势。蓝筹股的短线强势给了大盘不小的上涨动力。跌幅板上个股的做空动能十分有限,长园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亿安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票跌幅靠前。

  今日雄居两市涨幅板首位的风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固然表现强眼,而本栏目在上周五对今日再度走强的新能源概念板块也提前有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我们已经提前告诉投资者由于天威保变(资讯 行情 论坛)、力诺工业(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放量上涨,有效激活了市场,也带动了整个新能源概念板块的上涨。而近期有关新能源的多重利好需引起重点关注,市场炒作恰逢政策扶持,新能源概念可以说是前途不可限量。因此对于其中潜在个股机会的深入挖掘,和部分个性股票独立走势的波段把握上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包括今日走强的太阳能概念股航天机电、风帆股份,环保充电电池概念的杉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都是我们在文章中提醒投资者保持关注的股票。

  我们在上周大盘出现持续震荡的过程中,我们已经明确的告诉投资者“大盘短线已经调整到强支撑位1280点-1290点—带,短线调整基本到位,后市大盘选择向上的概率更大。下周周一、周二大盘出现调整时应是低吸建仓时机。”果然大盘的走势与我们的预计完全吻合,我们不但准确地把握住了大盘的反弹趋势,而且连具体的时间点也被我们明确指出。对于后市我们仍坚持相对的多头思想,总体上大盘震荡上行的格局不会改变。今日指数一举突破千三点并再度挑战半年线,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热点活跃使盘面多头气氛活跃,美中不足的是核心领涨热点并不非常突出。就后市来看,政策面积极做多的意图较为明显,以基金为首的主流资金对二线蓝筹股的大力运作也为市场奠定了一定做多基础,后市可继续看好,大盘上升有力,短线上可以适当关注二线蓝筹股的走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