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上海新兰德专栏 > 正文
 

上海新兰德:多方在下周酝酿反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7:49 上海新兰德

上海新兰德:多方在下周酝酿反攻

  上海新兰德 新旗舰中心

  相信长期以来一直跟踪我们新旗舰中心观点的投资者能够了解无论行情是上涨还是下跌,我们一直反复提醒大家面对任何行情都需要保持一份理性的态度,从表面上看,在股市中只需要决定买或者卖就似乎可以赚钱,这种看似简单的赚钱方法使得股票投机成为任何人可以轻易的进入的场合,但也正是这种简单,使得大部分参与者忘记了与这个市场中共存
的最基本的风险规则,在强大的利润渴望下,人们往往会忽略风险的作用,而是把注意力紧盯在市场上每天一个个精彩广告似的涨停板,由此而引发的无理由的投机冲动,结果自然是可想而知。

  赚钱是少数人的事,这是市场颠扑不破的铭言,只有正确的行动才能奖励给你利润,而错误的交易要直面残酷的亏损,虽然可能有些时候那些正确的举动在初期看似保守与冒险,但是答案只有在一次交易后才会知道正确与否。这就是这个市场的本质。也许我们现在去回忆去年11月的1387点我们新旗舰中心是如何反复在文章中明确提醒投资者清仓远离市场是多么的不合时宜,但是正是有了那段宝贵的空仓,才有了这次我们"五星级战略会员"落袋获利达到40%以上纯利润的因果关系。我们到底该怎么面对交易而获得正确行动的利润奖励呢?请你:冷静!客观!理性!并且持之不懈的研究与分析,最后还需要依据研究结果而正确及时的行动,就象我们在2月25日中午成功获利了结的那样!

  自上周四2月24日我们在题目为《大盘冲高是调整仓位的良机》一文中指出"短期内如不出现大盘权重股再度放量连续走高,未来两天1333点附近非常有可能形成阶段头部……而一旦短线股指快速突破半年线后,投资者可以对手中已经涨幅过大的股票进行高抛,以回避短期股指回调的风险。"并且,在上周五2月25日中午,我们在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的网站www.0304.com.cn每日午间盘面分析中也明确的提示了投资者高抛获利筹码的建议,同时,我们还在2月25日第一时间在新旗舰网站上也公布了让"五星级战略会员"在中午前后于1320点上方获利了结的操作计划,而针对"每日实战会员"也根据个股的不同也做了同样类似的操作建议。目前,从今天及本周股指收盘点位来看,对于我们在2月24日、25日文章中对股指的分析已经得到证实,而同样相信在前期喧嚣的市场中头脑发热而贸然入场投机的相当一批投资者目前已经处于短期被动状态。

  再来回头看本周大盘的表现,股指在本周后段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在1300点之下徘徊,综观全周走势,由于周三早盘的消耗性上攻使股指跌穿我们一直关注的短线关键支撑位1291点,使之后几天的成交量出现持续萎缩的特征,并且从周收盘价也在该点位之下来看,1290至1328点之间放出的800亿的成交量已给股指造成了较大的上行压力,但也正是由于这部分成交量的堆积,使得当时冲动追入的资金也将成为引发未来股指弹性的诱因,我们认为,虽然1328点作为阶段高点已经确认,但是后市股指并非快速的下跌,而是还有反复的机会。短期方面,股指将考验1250至1270点一带的支撑。一旦在此位置企稳,多方还将有再度反击半年线的机会!同时,我们还要提醒投资者,仍然要重点关注以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大盘权重股的盘中动向,作为此次行情的领军板块的主力资金对于后市的态度将对此次行情的空间起到一定的启示作用。

  无论你前面操作的好坏,后面的市场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每天还将面对风险与诱惑,对于投资者来说,关键是调整好心态,清楚自己可以获取利润的途径才是重要之处。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在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网站上及时跟踪分析大盘后期的走势,请投资者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