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投资:大盘震荡 只为了蓄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2:03 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大盘震荡只为了蓄势

  国金投资

  受交通银行A+H上市计划初衷不变的影响,今日银行股再次受到加大的沽压,大盘的上行也变得困难重重,不过,成交量没有同步缩减,股市的人气处于缓慢的恢复之中,静等基本面的变化带来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透露:《证券法》的修改起草工作已基本完成,有望在今年上半年的常委会会议上进行一审;日前,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了光大证券的“光大阳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设立申请,管理人将投入最高2亿现金参与该计划,永不退出,用真金白银保证与客户利益一致;今年能否成为证券市场的转折之年,还靠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

  早盘面银行股受交通银行A+H的影响加大,加上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分配方案不尽如人意,盘中遇到较大抛压,浦发银行跌幅一度超过3%,交行上市估计应在两会之后了,投资者应密切关注;今日涨幅居前的除了部分医药股外,基本是题材股和ST股的天下,飞乐音响的再次涨停是否会引起高校板块的重新崛起,令人关注。

  今日盘面热点散乱,领涨板块不能有效凝聚,市场处于观望等待之中。后市面临一触即发的机会,建议密切关注基本面和盘面的变化。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