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中关村:短线压力大 逢高应减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2:03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短线压力大逢高应减磅

  中关村证券

  一:早盘概况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略作冲高后就一路下行,大盘蓝筹股继续维持弱势,大部分个股展开震荡调整的走势。午间收盘前,上证股指击穿1300点,成交量继续维持较高的水平。

  二:热点分析 盘中题材股依然走俏,低价超跌股、科技股、小盘股仍然是市场热钱追捧对象。医药板块有所表现,新华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武汉健民(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领涨龙头;科技股走势依然强健,投资者可关注处于底部还未放量上攻的个股。对于涨幅巨大的个股,应给予回避。

  三:短线看盘 短线预计大盘仍将继续调整寻求支撑,1290点附近将出现较大的支撑力度,股指再为有效企稳1290点,应逢高减磅暂时离场观望。

  四:关注个股 *ST花雕(600659):大幅扭亏 又一只“ST农化(资讯 行情 论坛)”

  1、该股流通盘小、业绩扭亏。该股只有4457万股;股价低廉,目前仅2元多。由于公司主营花雕黄酒等消费升级类产品,随着近年国内酒业市场不断转旺,公司业绩有望出现明显的改善。据公司近期的公告称,公司04年业绩将大幅扭亏,基本面的改善,这势必为后市的大幅炒作埋下许多的伏笔。

  2、近日该股的两根突破的涨停阳线,形态与拉第一根阳线的*ST农化具有一模一样的底部启动形态,先缓升然后急跌,紧接强势涨停突破,一切技术面的暗藏信息看来是大有文章,不得不令人遐想,后市出现连续涨停甚至翻倍行情的机会非常的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