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半年线继续形成压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1:38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半年线继续形成压制

  华林证券 谷洁

  今日大盘继续在120日均线下方震荡整理,成交量也较昨日出现明显缩量。

  消息面,宝钢否认增发暂缓。针对有消息披露宝钢增发50亿A股暂缓的消息,宝钢方面明确表示,在成熟和合适的时机进行增发是宝钢一贯的态度,所谓“暂停”或者“暂缓”
的说法均不准确,只能算作部分媒体或者市场对宝钢增发进程的曲解。市场人士认为,宝钢何时增发,关键看大盘脸色,既要避免冲击市场,又要尽量卖个好价钱,还要给机构留下空间。因此大盘点位过低过高,都对实施增发不利。

  盘面来看,今日盘中题材股的走势仍然相对活跃,涨幅靠前的主要有洪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浙大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武汉健民(资讯 行情 论坛)、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ETF的低开低走,指标股按兵不动的状态,挫伤了众人对其短线稳中有升的预期,从而暂时抑制了股指的上行空间。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在暂缓发行的消息影响下终于出现调整之势。中小板块今日又有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科华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公布优良年报业绩,并伴随大比例送股方案,值得关注。

  目前短线大盘如预料的那样出现了调整,同时之前大部分涨幅居前的品种开始隐退,而涨幅相对不高而行业相对偏冷的品种开始了休整股价性质的补涨,因此投资者在寻找新的机会时,应对滞涨的品种作适当减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