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投资:宽幅震荡 夯实基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4:18 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宽幅震荡夯实基础

  国金投资

  大盘在经历昨日的大涨之后,今日早盘进入了放量宽幅震荡的格局之中,前一小时在科技股电力设备股的带动下,大盘一举冲破60日均线的压制,创下今年的新高1294点,距1300点也仅一步之遥,但由于前期领涨板块银行股 钢铁股出现调整,使股指在冲击1300点未果后迅速回弱,同时,两市成交量同步放大,沪市50亿的成交量也是新年后最大的一天。

  2月17日,保险资金入市第一单就诞生了———华泰财产保险公司证实,该公司通过旗下的华泰资产管理公司于17日正式下单买入股票;另外,有媒体称,中国交通银行可能取消在国内的上市计划,并将只在香港一地上市,这与此前盛传已久的“A股+H股”发行方式将有很大区别,特别是对A股来说,或者是一大利好。管理层救市的意图已昭然若揭了。

  今日早盘银行股 钢铁股 汽车股的回调与科技股 新材料新能源板块的强势上攻成为今日盘面的主要方向,前者属于涨升过程中的间歇性休整,后者却是由于基本面的转变而诱发市场良机,如由于京都议定书在全球范围内生效,可能对火电 建材 造纸 等重污染行业带来负面影响,而同时对脱硫 新能源企业带来行业机会,投资者在关注业绩的同时,也应该关心行业基本面 政策面的变化而引发的个股投资价值。

  正如我们昨日所说,市场成交量的变化即将引发股指方向性的质变,这种变化在基本面的配合下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股指重上1300点已没有任何的困难,大胆买吧,朋友们!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