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绩差股反弹已基本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3:15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绩差股反弹已基本结束

  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早市大盘震荡做好,两市股在开盘后两度冲高,沪指并在早盘的10点05分创出高点1270点附近;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265点,上升6点,涨幅为0.5%,成交量为18亿;深圳成分指数

  报3251点,上升17点,涨幅为0.5%,成交量为10亿;与上一成交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有所提高,而成交量则基本持平。

  热点方面:金融和有色金属板块有一定的表现,分别在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和铜都铜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震荡做好;目前,金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西藏药业、威远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四只个股涨停。跌幅榜上,庄股三木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跌停,而振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竹林众生(资讯 行情 论坛)、*ST天海(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幅居前。

  早市大盘受到商业银行设基金公司试点办法出台的消息支持,金融板块一度带动股指向五日均线发起进攻,但由于金融板块在拉升时成交量并没有进一步放大,其他权重股对其响应程度一般,导致两市指数在五日均线附近震荡回软;目前,盘中多方做多意愿并不积极,众主流资金的目光都集中在ETF上,因此投资者可对此提材适当关注;同时,随着反弹力度的减弱,短线绩差股的反弹已基本结束,投机者可逢高减磅。

  今日消息:《商业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试点管理办法》昨日公布施行。《办法》鼓励商业银行采取股权多元化方式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商业银行收购基金管理公司参照本办法执行。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和中国证监会联合制定。它的出台,标志着商业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试点工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根据今日发布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在股票、可转债等证券发行中申购冻结资金利息处理问题的通知》,公开发行股票、可转债等证券时,所有申购冻结资金的利息须全部缴存到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开立的存储专户,作为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的来源之一。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