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投资:成交一再萎缩 市场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1:55 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成交一再萎缩市场谨慎

  国金投资

  周五早间消息面较为平静,而两地市场基本上延续了自昨日以来的小幅调整的走势,截止中午收盘,大盘震荡收小阴线,涨幅大的股票明显减少;成交量方面,沪市为25亿、深市14亿,按此发展下去,今日全天的成交量较昨日又将出现萎缩,显然近两天的成交水平较春节前有很大幅度的下降,表明资金流入的速度正在减缓。

  在量能萎缩的背景下,市场活跃度也开始逐步降低,大盘股仍处于整理状态,而涨幅居前的个股没有丝毫板块效应,整个市场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之中。

  从后市来看,由于大盘节前曾收出两根放量长阳线,较大的阳线实体对市场还将构成一定的支持,所以短线重回下跌趋势也是比较困难,在上下两难的状况下,指数短线选择震荡整理可能也是迫不得已的方式。

  操作上,在短线方向不明的市场中暂时宜保持一定的观望,持仓较重的投资者在大盘盘整过程中可以适当减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