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三元顾问:蓄势整理上挑千三关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33 三元资讯网

三元顾问:蓄势整理上挑千三关口

  三元顾问

  本周四,股指小幅跳空高开后于5日均线与60日均线处展开蓄势整理走势,场内量能相较前期有所萎缩,市场观望氛围再度显现。

  从盘口个股的运行来看,场内热点显得较为散乱,虽然亚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
、天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低价超跌类个股的大幅上扬一度对盘中气氛起到了明显的活跃作用,但对于股指上行的影响力度却显得十分微弱。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九龙电力等部分具有IPV6概念个股再度高走,也带动了部分科技类个股如天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等的逆市上扬。而就盘中指标股而言,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等个股则出现蓄势回调走势,较好地调整了市场运行的节奏。就两市跌幅榜来看,三木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6个交易日的跌停持续成为市场的做空力量,新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也因违规对外担保而遭证监会立案调查而封于跌停,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而周三大涨的多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运盛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超跌低价股周四重回跌势,显示出目前市场内的不确定性仍占据着较大比重。

  综合而言,股指在上冲60日均线未果之后,市场信心受到一定的影响,场内成交也出现一定的萎缩。考虑到60日均线处正逢1300点一线的前期成交密集区,股指的上行突破难免有所反复,但在中期底部已经基本确立的情况下,后市的上涨行情依然是值得期待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