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联合证券:重要拐点可能形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8:35 证券时报

联合证券:重要拐点可能形成

  □联合证券 王彬 张倩

  上周疲弱已久的股市在降低印花税的利好刺激下,脉冲式冲高,虽然中期下降趋势并没有因此改变,但成交量的初步放大伴随股指的回稳表明,多空双方开始在1200点一线纠缠,一个重要的拐点可能在未来的纠缠中逐渐形成。以二线蓝筹为代表的基金重仓股在上周整体表现强势,一些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逆市上涨,如广发、易方达、富国、景顺长城等。

  根据四季度基金组合报告数据进行估算,目前所有股票型基金能够用来增仓的资金最多还有250亿元左右。询价制度下第一家新股华电国际将于2月3日上市,虽然上周五市场恐慌气氛有扩散之势,作为基金投资者来说,应采取逆向思维,在股指大跌的最后阶段趁机低位申购潜力基金品种。

  上周市场冲高回落,我们的百万元基金组合表现较为稳定。由于广发稳健基金的优良表现,稳健型组合在大市下跌时逆市上涨。在基金品种方面,广发基金公司旗下的两只基金表现稳定,从四季度基金组合报告看,其投资组合进行了优化调整,后市具有较大的上升潜力,值得重点关注。

  此外,富国天益基金作为一只小盘基金,操作灵活,业绩优异,成立半年来每基金单位累计分红0.04元。观察已公布的四季度投资组合,未来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投资者也应重点留意。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