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28日市场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43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28日市场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武汉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8):该股经过连续4天的振荡回调,今日早盘再度大幅高开,但随后盘中上行动力不足,仅是维持高位振荡,短线投资者不宜追涨。

  菲达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6):该股近期一直处于阴跌状态,并形成了中期
下降通道,今日早盘虽出现反弹,但高点明显受制于20日均线,短线该股继续反弹有限。

  金瑞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390):该股本周低位振荡筑底,今日早盘突然出现强劲反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目前该股盘中股价运行稳定,短线上行压力不大,可持股。

  洪城水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461):该股本周前四天连续下跌,今日早盘出现技术行反弹,但由于成交配合不理想,股价在突破10日均线后压力明显增强,不宜参与。

  路桥建设(600263):该股前几日温和振荡盘整,今日高开高走加速上行,成交也快速放大,但由于该股上行阻力区较近,后市反弹空间不足,观望为宜。

  林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9):该股上周高位做头后,本周持续下跌,今日早盘更是跌破20日均线加速下探,短线该股杀跌动力比较强,后市仍将进一步探底。

  双环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7):该股经过4天的盘跌,今日早盘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再度反弹,但盘中成交十分清淡,且上行压力较重,预期反弹空间有限。

  内蒙宏峰(000594):该公司今日公布2004年度业绩出现大幅增大,复盘后大幅高开,但盘中压力比较重,短线该股上行动力不足,不宜追涨。

  铜城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2):该股高位放量横盘一周后,今日早盘低开低走大幅下跌,短线该股头部已经形成,且盘中压力很大,短线将继续大幅下挫。

  凯迪电力(000939):该股早盘突破20日均线快速上行,但由于成交量配合不足,上行压力也比较重,最终出现冲高回落,短线该股再度走强机会不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