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中关村证券:继续低位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3:35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证券:继续低位震荡整理

  中关村证券

  一:早盘概况

  周二早盘蓝筹股维持疲软态势,盘中个股未能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行情,股指低开低走维持震荡整理之势。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人气有待进一步积聚,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
有所萎缩。

  二:热点分析

  盘中大部分个股配合股指维持整固,中小企业板经过昨日反弹后今天也回调整理,多只个股位于跌幅榜首。在涨幅榜上,河北宣工、上海邮通位居榜首,超跌股仍就是市场的领涨先锋,投资者可积极关注此类个股。

  三:短线看盘

  由于询价第二股的浮出水面,同时政策面未能有连续利好出台,都导致了股指上攻填补缺口的失败。后市均线系统对大盘构成较大的压力,预计大盘将振荡上行。

  四:关注个股

  金牛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9)肿瘤疫苗 ! 两块九毛?

  金牛实业(600199)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拥有的高科技肿瘤疫苗生产技术。公司与上海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和安徽省安泰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了注册资金3000万元的安徽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占其92%的股份,研发一类新药抗肿瘤疫苗CP1及药流辅助药物LXJZC胶囊,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大,在国内同类产品中优势地位明显,前景一片光明。同时公司与中国医学院药物研究所、安泰生物制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新药阿克他利原料和片剂系,属国家二类新药,是国内最新的抗风湿免疫调节剂,也将为公司带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公司批量生产的"抑肽酶"、脑多肽、眼生素计等新药的市场前景看好,销售火暴。目前公司已经通过了GMP、GSP认证,获得了国内医药行业准入证,由于国内医药市场严格的准入制度,凭借其技术优势和高昂的行业地位,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与此同时,公司巨资投产的全自动LED生产线是国内目前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成为国内LED生产巨头。公司产品具有节能、长寿命、免维护、易控制、环保等优点,尤其是耗电量小,因而在各类显示屏中也是被广泛应用,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人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公司有望大幅提高整体业绩。

  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严重,目前股价不足3元,与其垄断的肿瘤疫苗优势地位严重背离。近日底部企稳放量拉升,反弹意图明显,后市有望成为医药反弹龙头,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