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25日飞虎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53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25日飞虎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长春一东(资讯 行情 论坛)(600148):该股昨日涨停,今日早盘高开高走继续上行,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短线该股仍有继续冲高的动力,但风险偏高,投资者可持股但不宜继续追涨。

  飞乐股份(600654):经过连续几天的小幅上涨,该股今日高开高走放量走强,盘中主力做多意愿明显,短线该股仍有上行的空间和动力,投资者可继续关注。

  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618):该股早盘快速冲高,成交量也急剧放大,但在接近前期中线阻力区时受到获利和解套盘的双重压力出现回调,短线该股继续反弹空间有限。

  大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82):该股前期一直在3.5元一线振荡筑底,近两日开始反弹,今日早盘急加速上行,成交量温和放大,短线该股仍将继续走高,投资者可持股。

  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0):该股上周五涨停,昨日高位放量收阴,今日卖压增大低开低走振荡下行,短线该股仍有继续回调的空间,投资者不宜入场接盘。

  湘计算机(资讯 行情 论坛)(000748):该股前两日温和反弹,今日一开盘则放量加速上行,但由于大盘不配合,该股出现冲高回落,短线该股再度走强动力不足,投资者不宜追涨。

  广西斯壮(000716):该股昨日高开低走放量收阴,但今日开盘后一路振荡上行,估计接近昨日反弹高点,且盘中股价运行稳定,短线该股仍有望继续走高。

  河北宣工(000923):该股经过连续两天的大幅反弹,今日早盘虽继续冲高,但高位抛压沉重,股价已开始回落,短线该股仍有下调空间,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7):该股昨日大幅回升,今日早盘突破20日均线继续上行,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但该股盘中压力也比较强,短线难以持续走高,投资者不宜追涨。

  久联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7):受第二只询价发行股票为中小板股票的影响,该股今日低开低走大幅下跌,并带动整个中小板股票走低,短线该股抛压较重,较难出现反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