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汇正财经 > 正文
 

汇正:政策又传救市 大盘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1:29 汇正财经

汇正:政策又传救市大盘震荡整理

  汇正财经

  由于中国证监会市场监管部主任谢庚表示不排除采取必要措施稳定市场,一定程 度上延缓了大盘的下跌趋势。上午大盘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在昨日收盘点附近 小幅震荡。

  盘面上看:航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股表现较为活跃,中国卫星(资讯 行情 论坛
)的涨停带动整个航天板块表现活 跃,航天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航天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航天科技等个股纷纷启动。在航天股的带动下,科技 股整体表现较好。昨日受华电国际询价发行影响,电力板块大幅下跌,今日电力 板块仍未有企稳迹象。尤其是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继续下滑,带动整个指标股板块走弱。

  总体上看:大盘的下跌趋势有所减缓,从近期的市场上来看“利好看淡、利空放 大”,已经不是管理层说几句空话所能解决的了,除非管理层推出实质性的利好 措施,否则市场难有起色。操作上,仍以观望为主,关注政策面的变化。

  个股关注:航天通信(600677)公司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成功入主后展开了大规模资产重组,已成功转型为高科技网络通信设备、航天、国防产品的制造企业。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具备IPV6这个目前最火热的市场题材。在参与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MGI)投标的单位中,包括中国移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网通中国电信等6家运营商,而航天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的第三大股东恰恰是中国移动通信第七研究所,这就赋予了航天通信纯正的IPV6概念。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过去几年中下跌幅度接近90%,是两市中超跌最严重的个股之一。该股去年底开始出现间歇性的放量,主力底部强势介入迹象较为明显。目前该股已经构筑了标准大双底形态,近几日缩量回调得到了10日均线的强力支撑,底部爆发行情即将展开,建议积极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