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汇正财经 > 正文
 

汇正财经:指标企稳 大盘依然疲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6:28 汇正财经

汇正财经:指标企稳大盘依然疲软

  汇正财经

  今日两市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格局,早盘前期跳空缺口曾被回补,但市场无明显热点,使股指进一步上攻动能不足。尾盘上证收于1245.64点,下跌 10.69点, 成交53.1亿元。深市收于3055.40点,下跌18.85点 ,成交30.8亿元。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消息面上:《深圳特区报》刊登了"鄂尔多斯(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5)牵出4.3亿骗税案,涉及 11省市200家企业"的新闻。该股开盘后大跌,之后临时停牌。上市公司治理结构 风险可见一斑。去年年末《上海证券报》列出01年4月至04年11月先后有610家上 海上市公司受证券交易所77次公开谴责,477人包括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等受公 开谴责。

  盘面上看:早盘在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近4%的涨幅带动之下,回补了近期的跳空缺口。联通 的强势也带动了其他指标股的走强,使指数逐步呈现趋于稳定。但除此以外,盘 中热点仍然以一些超跌的题材股为主,科苑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中水渔业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低价股 及庄股的超跌反弹,再度成为市场的主流。上海本地股第一铅笔(资讯 行情 论坛)和海鸟电子也有 所表现。下午随着中国联通的冲高回落,市场又无后续热点的情况下,股指迅速 回落。

  整体上看:大盘的疲弱状态并为改变,但今日联通的强势也带动了其他指标股的走强,这将有助于指数逐步趋于稳定。而技术上大盘已经处于超跌状态,盘中个股基本已跌无可跌,因此大盘有望反弹回升。

  预计明日大盘反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