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汇正财经 > 正文
 

汇正:成交量低糜 大盘反弹受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3:54 汇正财经

汇正:成交量低糜大盘反弹受阻

  汇正财经

  今日大盘开盘小幅震荡后,曾发起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但未能有效带动市场人气,股指经过短暂冲高后,又迅速回落。

  盘面上看:今日盘面热点以四川长虹的涨停,带动电器板块和数字电视板块大幅上
扬,青岛海尔春兰股份、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小天鹅(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纷纷上扬,量价配合良好,带动了市场人气,大盘曾一度强劲上扬。长春经开(资讯 行情 论坛)、西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贵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表现突出,位居两市涨幅榜前。早盘ST个股及科技股走势继续活跃。随着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板的打开,ST个股的降温,大盘迅速回落。

  总体上看:今日个股活跃程度有所提高,但成交量仍无法放大,市场低迷人气短期内仍难以有效恢复,大盘处于严重技术性超卖后,短期存在着技术性反弹,但没有政策利好的支持,空间将十分有限。操作上宜观望为主。

  个股关注:大连友谊(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9)是一家以零售百货、酒店管理、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以其他策略性投资为补充的大型综合性商贸类上市公司,也是大连市的商业旗舰。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投入,开发了“吉林江城南苑”、“壹品星海”等重点项目,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04年发展态势极为迅猛,前三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29.38%,并预计04年全年净利润将大幅增长200%以上,成为年报黑马已是必然。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过年几年中下跌了70%以上,超跌迹象极为明显,随着业绩的好转,公司股价也存在大幅反弹空间。从走势上分析,该股周K线三重底形态极为明确,周KDJ指标也出现了低位金叉买入信号,而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支撑明显,黄金交叉也即将出现,后市有望出现猛烈的底部拉升行情,建议积极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