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北京首放 > 正文
 

首放:多方装修大盘 红漆涂向超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4:15 北京首放

首放:多方装修大盘红漆涂向超跌

  北京首放

  大盘上午反弹的力度有点让人吃惊,几乎将昨日的中阴线全部收复。而且两市的成交量呈明显递增趋势,多方势力越来越强。两市不仅点燃了超跌股的炸药包,就是大盘蓝筹股也出了一份力。

  也许是明日证监会将召开期货监管会议的消息刺激了市场的神经,关于股权分置、新股发行只要有一个妥善的讲法,大盘本次反弹就值得乐观,反之,光依靠超跌股上涨还不足以持续刺激大盘积极向上。由于今日很多超跌股都是单边反弹走势,根本就没有缓和期而是直接呈V型走势,一方面表明市场资金额十分庞大,投资者不惜追涨来直接完成建仓。这也难怪,今日除网络科技股外,涨势较好的个股几乎全是“9.10”行情以来跌幅较大的股票,它们远离成交密集区,投资者不买它们又能买谁呢?

  不过投资者在追超跌股的同时,对业绩大幅下跌的股票以及被证监会稽查的股票要存一份小心,今日跌幅前列全是这种股票。如想介入,也等其利空因素消化后再行动。

  总的来说,第一批带头拉涨停的个股一般都是某一板块的领涨龙头,投资者还是介入这些有资金关注的股票为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