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汇正财经 > 正文
 

汇正财经:平稳市场暗藏杀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5:43 汇正财经

汇正财经:平稳市场暗藏杀机

  汇正财经

  今日深沪两市开盘便继续惯性出现了震荡下跌的走势,特别是个股的大面积跌停已把人气打到了冰点,盘中成交量始终呈现低迷状态,最终沪市收于1273点,下跌0.6点,成交50个亿,深市收于3112点,上涨2点,成交26个亿。

  热点方面近日的科技股存在部分题材炒作的空间,短线操作仍有部分获利机会,但目前市场多数还是处于观望气氛,一旦追高操作很容易会出现套牢风险,因此建议短线投资者把握好心态,不要贪恋过多,及时考虑快进快出操作。上午煤气化(资讯 行情 论坛)、山西煤电等走势活跃,而消息面上昨日在秦皇岛举行的煤炭订货会刚刚结束,而面对2005年煤炭仍然处于供小于求的局面,煤炭行业的景气度仍将呈现强势的态势,投资者不妨可以关注从中线的投资价值考虑在明年的行情中重点关注该类板块。

  而在跌幅榜的前列可以看到各种风险股的杀跌,比如四川长虹、士兰微(资讯 行情 论坛)的持续跳水,天大天财(资讯 行情 论坛)的风险释放,也又运盛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秦丰农业等前期一度投机炒作的个股迅速回落,还有鲁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金路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等长时间低位震荡以后破位下行的弱势股跳水走势,ST达曼也成为第一只跌破一元的股票。

  操作方面:近期大盘反复缩量、碎步下行,看似不痛不痒的寻底走势,比起一天下挫几十点的大幅下跌还要让人痛苦和无助,钝刀割肉痛彻心肺!目前仍以观望为主。

  综上所述,大盘跌破千三整数关口后目前已经持续调整了一周左右,而今日两市开盘便继续惯性出现了震荡下跌的走势,仙股的出现对市场的打击力度不可小视,同时显示在近几日反弹的过程中量能和热点的配合并不理想,但从整体的运行格局来看,今天两市个股跌幅较大,预计明日大盘触底反弹。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