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29日早市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40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29日早市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东湖高新(600133):该股在低位振荡两周后,今日早盘高开高走突然展开强劲的反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线该股虽上行动力不足,但有望暂时维持高位振荡。

  九龙电力(600292):该股昨日反弹虽然失败,但今日早盘继续回升,盘中股价一度
到达涨停,但涨停抛压沉重股价已开始回落,短线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

  道博股份(600136):该股昨日放量涨停,今日早盘继续高开并在高位放量振荡,盘中抛压比较沉重,短线该股继续冲高动力和空间有限,投资者不宜追涨。

  烽火通信(600498):经过两周的低位振荡,该股昨日开始反弹,今日早盘高开高走继续上行,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线该股仍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暂时持股。

  交大南洋(600661):经过一周的低位振荡,该股今日跳空高开,随后在高位振荡整理成交量也比较大,短线该股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可持股观望。

  中国联通(600050):该股上周起稳后逐渐反弹,今日早盘放量上行,盘中股价稳步攀升并带动大盘出现反弹,短线该股仍有反弹空间,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武汉中商(000785):该股近期在3.4元一线二次探底成功后,今日出现强劲反弹,开盘不久就到达涨停,且涨停板封单较大,短线仍有望继续上行。

  华工科技(000988):该股低位振荡两周后,今日早盘突破20日均线反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线该股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和动力,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南方汇通(000920):该股低位横盘已近两周,今日早盘出现反弹,但在上行过程中有多条短期均线压力,目前该股上涨动力已开始减弱,短线投资者不宜追涨。

  中国凤凰(000520):该股近期连续大幅下跌,短线超跌严重,今日早盘虽出现反弹,但成交量配合并不理想,且盘中上行压力沉重,短线投资者不宜参与。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