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28日早市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49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28日早市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兰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26):经过多日的回调,该股昨日试探反弹,虽然受阻回落,但今日早盘再度反弹,成交量明显放大,且盘中股价运行稳定,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冠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51):近期农业板块的龙头,该股短线回调在1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今日早盘再度上行,成交明显放大,短线该股已收复5日均线,后市有望继续走高。

  皖维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3):该股低位振荡筑底已有两周,今日早盘在买盘推动下股价缓慢走高,成交量也温和放大,短线该股有回升的空间和动力,投资者可暂时持股。

  上海贝岭(600171):该股昨日受利空影响大幅下跌,报收跌停,今日早盘出现反弹,但在9元以上有较重的短线压力,该股继续回升动力有限,短期将维持低位振荡。

  武钢股份(600005):该股近期走势强劲,股价沿5日均线缓慢盘升,今日早盘继续上行,成交量温和放大,短线该股仍有上行的动力,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青海明胶(000606):该股昨日二次探底获得支撑后,今日早盘出现反弹,但由于成交量配合不理想,估计短线只是技术性反弹,缺乏持续上涨的动力,不宜追涨。

  东方宾馆(资讯 行情 论坛)(000524):该股昨日反弹受阻高位收阴,但今日早盘继续上行,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短线该股波动剧烈,参与风险较高,投资者观望为宜。

  赛格三星(000068):该股近期一直在8元一线振荡筑底,今日早盘出现反弹,虽在20日均线处有一定压力,但短线成交配合较好,有望突破20日均线继续回升,可持股。

  鞍钢新轧(资讯 行情 论坛)(000898):该股近期走势较强,股价已形成上升通道,今日早盘继续走高,并面临短线突破,成交量也温和放大,投资者可暂时持股。

  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000892):受公司利空影响,该股今日低开低走大幅下跌,并突破前期盘整的平台形成严重的中线破位,短线该股仍有杀跌动力,投资者不宜入场做反弹。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