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中关村:放量下跌 化肥独撑大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2:24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放量下跌化肥独撑大局

  中关村证券

  一:早盘概况

  周三早盘股指微幅高开后放量下跌,再度跌穿1300点后反弹,盘中大部分指标股表现稳健,并未配合股指下跌,说明市场人心趋于稳定,成交量继续萎缩。

  二:热点分析

  盘中个股表现不一,继昨天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引领煤炭板块“燃烧”之后,今日化肥股继续活跃,传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新和成(资讯 行情 论坛)、巨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接过昨日云天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班强势上攻,凌钢、南钢则表现积极,ST类个股继续分化,*ST鑫泰(资讯 行情 论坛)逆市涨停。

  三:短线看盘

  继前日大盘出现跳空缺口之后,市场反映出现分化。有机构认为大盘将止跌企稳依托“1300底”上攻,其他机构持不同观点,认为大盘仍将下探再次做底。估计大盘再次做底机会较大。

  四:关注个股

   

  万家乐(资讯 行情 论坛)A(000533):两市最低的3G蓝筹

  公司积极投身数字通信生产领域,参股广东北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其15 %的股权。该公司主要从事先进的交换设备、GSM900/GSM1800以及CDMA无线系统、数据网络及接入网络产品的设计、工程规划、制造、销售及安装,是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和其它专网在内的网络运营商的主要设备供应商,是加拿大北方电信网络向整个亚太地区客户提供电信设备和技术服务的主要供货基地。该公司2004年1-6月,实现净利润10,903万元,随着我国3G数字通信业务的蓬勃发展,未来机遇不可限量。公司近日公告今年经营业绩预赢,实是真正的优质蓝筹。

  二级市场上,该股仍然处于历史底部,股价仅4元不到,是沪深两市最低的3G概念股,符合市场热炒低价股的口味。近期底部抬高在下行途中遭遇十字星,上攻行情即将展开,后市可密切关注。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