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量能仍在制约反弹出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1:30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量能仍在制约反弹出现

  刘明生 林伟文

  早市大盘冲高回落,沪指只是在早段的时候小幅升至1311点,其后震荡下探,并曾经一度跌破千三至1296点的附近;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297点,下跌10点,跌幅为0.78%,成交量为15亿;深圳成分指数报3173点,下跌13点,跌幅为0.41%,成交量为12亿;与昨日相比热点继续低迷,而成交量则继续萎缩。

  盘面上:中小版有一定的表现,以华兰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新和成(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出现在涨幅磅的前列,但由于涨幅不大未能激发市场人气;另外,*ST鑫泰(资讯 行情 论坛)、*ST光明、物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都涨幅居前;跌幅磅上,上海科技跌停,而深华新(资讯 行情 论坛)、浙大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闽东电力等跌幅居前。

  虽然两市股指早盘出现小幅回升,但并没有引发多方的积极做多热情,相反飞乐音响等前期短线热点的冲高,更加引发了短线资金的无情抛盘,反映出非正规资金仍在吐现中而同时场外资金依旧谨慎;盘面上虽然,钢铁板块以及中小版仿佛看到一丝曙光,但笔者认为在大盘疲软、热点转换过快的行情中,投资者能在这类个股中获取短线利差的可能性较低;因此,投资者在近期的操作中,注意游资回吐的风险,并对冲高后放量滞涨的个股谨慎操作,而沪指短期的走势将会继续维持在千三的附近震荡整理。

  今日消息:我国首只LOF——南方积极配置基金将于本月20日正式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并同时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具有深交所会员资格的近150家券商全部可参与场内交易。欲购买南方积极配置基金的投资者,从本月20日起,可通过深交所进行买卖?也可通过场外按基金净值进行申购。

  财政部14日发布公告,决定发行面值总金额为256.6亿元人民币的2004年记账式(十一期)国债。 本期国债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发行,期限2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2.98%,本期国债从12月1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2月20日发行结束,12月24日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同时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