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北京首放 > 正文
 

首放:股票路不通 可行旁门左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0:49 北京首放

首放:股票路不通可行旁门左道

  北京首放

  今日大盘平开高走,但多方信心依然不足。盘中主要是一些二线蓝筹蓝筹股起到了护盘的作用,但上冲的动能不足,如昨日大涨的五矿发展今日走软,很明显,主力有采用对倒拉升的方式进行出货的嫌疑。目前热点散乱,成交量不济,大盘有继续在千三附近震荡的要求。

  从消息面看,由于大盘低迷,一些等待选秀入市的基金也不想投入太多的力量,而是缩减资金,准备等一等再说。

  另外,财政部14日发布公告,决定发行面值总金额为256.6亿元人民币的2004年记账式(十一期)国债。本期国债从12月1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2月20日发行结束,12月24日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同时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未来国家将实行稳健的财政政策,国债发行可能会明显减少,这有利于债券市场的炒作,所以股市低迷投资国债也是一种盈利方法。

  与此同时地,封闭式基金也由于折价率过高,短线走势十分稳健,投资者可对此密切关注。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