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北京首放 > 正文
 

首放:蓝筹为大盘填空奠实基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3:15 北京首放

首放:蓝筹为大盘填空奠实基础

  北京首放

  昨日沪指留下的两点下跌缺口给今日市场一定想像空间,今日多方试图努力突围,可惜目前有相当多的个股开始出局,游资对坚守千三似乎兴趣不大。但基金持仓股以钢铁、石化、能源、科技等为主的蓝筹积极护盘,为岁末业绩浪行情的切换奠定了一定基础。

  从跌幅前列看,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因其投资的易美公司发生问题可能导致1.6亿元资金受损,短线连续两个跌停;河北宣工因业绩下降、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因配股、贵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则是因券商重仓等种种原因,均导致了个股炒作热度的退潮。

  涨幅前列,除一些具有想像空间的ST个股继续有资金护盘外,近期跌幅较大的蓝筹股短线风头较劲,目前看来,基金是真的与游资较上劲了。

  其实,投资者目前介入一些没有退市风险同时股价相对较低的个股没有太大的做空压力,顶多需要身手快一点罢了。

  大盘短线有填补缺口的要求,但量能较小,上攻能量较为缺乏,所以注意个股的选择。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