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华泰证券:年内第三次击破千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7:35 北京娱乐信报

华泰证券:年内第三次击破千三

  昨日受新股开闸预期影响,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盘中击破了1300点整数关口。技术上,股指已经走到三角形的底部区域,市场破位格局基本形成。

  我们认为,在新股发行开启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市场都无法走出新股询价发行的阴影。另外,市场很少会在一个狭窄的区域内形成两次重要底部,1300点破位后,1259点支撑也将会是形同虚设。

  新股重新发行尽管短线可能会对市场构成一定的冲击,但是从中线来看,为市场提供了一批廉价的投资品种,更有利于市场的健康发展。

  从过往的经验来看,2002年以及2003年重要底部的形成,都与特大型的股票上市有关,如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与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上市,一方面造成了市场的巨大恐慌,另一方面也为市场提供了廉价做多的工具。尤其在目前市场调整了近八个月,下跌了近40%以后,更需要关注重大做空因素导致市场急跌所形成的机会。

  华泰证券裴雷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