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昆仑证券:钢铁股的做多效应显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4:24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钢铁股的做多效应显著

  股指情况:钢铁股的上扬,带动指标股普遍反弹,市场做多动力大幅增强,下午大盘保持强势上攻走势。深成指收盘3230.26点,涨53.26点,成交43.06亿元。沪指报收1344.60点,涨18.16点,成交65.17亿元。

  盘面特点:钢铁股的做多效应非常显著。不仅得到了整个板块的响应,而且还得到了汽车、银行、石化、航空、有色金属、中小板股的大力支持,使得市场形成了少见的"大合
唱"局面。也许钢铁股的炒作属于短线投机成份,但能够得到如此多的板块的响应,显示目前基金等主流机构有静极思动的倾向。循此思路去想,也许ETF概念股会面临一定机会。是否如此,建议大家慢慢观察,小心参与。

  不过,对于T类投机股,短线应该注意规避风险了。该板块的领头羊*ST英教(资讯 行情 论坛)从涨停打到跌停,可能是该板块短期炒作见顶的信号,亦可能是游资退潮的信号,对于短线升幅可观的超跌题材股,应该注意获利回吐。

  短线操作,可以成交量的配合为入市与否的标准。若成交量持续放大,则可大胆入市;否则,继续观望。所谓量在价先。没有量的配合,就好像人没有气力,是走不远的。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