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浙江利捷 > 正文
 

浙江利捷:重组概念延伸到汽车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16 东方早报

浙江利捷:重组概念延伸到汽车股

  大盘在30日线附近震荡整理了一个交易周,不但成交量萎缩,热点也在全面“退潮”,科技股、超跌低价股、重组并购题材等,全线“退潮”。尽管市场如此低迷,但投资风险却不足为惧,因为跌幅榜上超过2%跌幅的个股少得可怜。

  另外,尽管近期蓝筹股走势不太理想,但并不代表整个蓝筹板块就没有了投资价值,该板块仍然有许多个股存在一定的挖掘空间。从短线来看,周一汽车股走强,汽车板块整
体走势活跃,飞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江铃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安凯客车(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较大,老龙头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汽车也不甘寂寞,纷纷走出盘整格局,成为短线市场的亮点。

  众所周知,轿车股的平均股价已经低于6元,而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长安汽车、江铃汽车等明星股的市盈率也大大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由此可见,即便在产品降价、生产过剩的情况下,该类个股的价值也已被明显低估。

  从后市来看,重组股行情在经历了三周的演变后,正急需新的亮点来支撑其继续前进。汽车板块作为具有外资并购题材的特殊板块,对重组行情的影响力也将是巨大的,它不仅能延续重组行情,而且能够引导较大规模的资金参与重组行情。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汽车股将成为力挺重组股行情的新热点,并将与科技股、沪深本地股一起成为推动“大重组行情”的中坚力量。种种迹象表明,重组行情正在升级,低价汽车股正火爆登场。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