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周二早市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51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周二早市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一汽四环(资讯 行情 论坛)(600742):经过三天的小幅反弹,今日该股高开高走加速上涨,股价突破前周反弹高点,且成交量明显放大,短线该股有望继续回升,可持股。

  广船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600685):该股二次探底成功后近两日温和回升,今日
早盘突然大幅冲高,但在到达5.5元以上时抛压加重,短线该股继续上行动力不足,可逢高减仓。

  金健米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27):经过两天的缩量调整,该股今日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继续大幅上涨,成交量配合理想,短线该股盘中运行稳定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持股。

  湖南海利(600731):该股在强势调整两天后,今日早盘继续冲高,但高位抛压沉重,且成交量放量不明显,短线该股难以形成向上突破,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5):该股今日高开高走再次展开反弹,但由于成交量配合不足,短线难以突破前周反弹高点,预计后市该股仍将回落筑底,投资者不宜追涨。

  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6003990:该股在高位形成双头后,三天来连续下跌,今日早盘更是跌破20日均线加速下行,目前该股盘中压力比较强,短线将继续走低。

  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0):承接昨日的反弹之势,该股今日平开高走继续反弹,但在到达20日均线时盘中压力沉重沉重,目前该股中线价位较高,投资者不宜介入。

  丰乐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713):经过两天的强势调整,今日该股受5日均线支持继续向上突破,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线该股上行动力比较强,反弹仍可持续。

  深华新(资讯 行情 论坛)(000010):该股近期走势强劲,昨日调整一天后,今日早盘继续冲高,但盘中上行压力沉重,显示调整并不充分,短线该股难以继续走强,不宜追涨。

  万象钱潮(000559):该股昨日跌破20日均线下行,今日早盘虽出现较强反弹,但成交配合不足,短线反弹只是技术性回升,后市该股仍将维持低位盘整走势。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