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武汉新兰德:股指横行 个股霸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8:37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股指横行个股霸道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周一深沪股市先抑后扬,总体上仍表现为整理的行情,而成交金额出现一定萎缩。对于后市运行格局,有以下分析:

  1.温和调整仍将延续。对于目前的指数运行,可以用两个字来分析,即“盘落”。
在上攻半年线受阻后,市场呈现出盘落特征,近期虽然在30日均线处小幅整理,但交易重心的下移特征依然明显。从K线图上看,11月29日的一根中阴线下跌,而这根阴线的下端1340一线对近期市场形成较强的压制作用,也表明后市仍有反复的过程。对于制约市场股指上行的因素,本栏目已在上周详细分析了,就不再重复。就目前情况看,对股指的运行趋势仍应相对谨慎。

  2.个股方面,在股指表现平淡的情况下,个股行情仍十分活跃。其中低价重组板块成为主流的拉升品种。上周初本栏目就谈到,因为*ST英教(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题材,ST板块有望强势上扬,本周一的ST行情呈全面开花的势头,由于*ST英教的题材未尽,预计ST板块仍将持续上扬。而下跌品种中,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大跌,此外,煤炭板块全面下跌,可以说,基金依然在做套现的举动。由于大型权重股行情不稳定,预计后市股指仍会反复。

  总之,股指仍不会活跃,但个股行情会十分活跃。个股留意东湖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3):公司题材众多,一方面与NEC合作,共谋3G行业龙头地位;另一方面与杜帮公司联手,全力推进生物农药的开发。可以说,具备了近期最热门的外资合作题材。技术上看,底部三连阳上升,多头气势强劲,有望呈进一步的强势上攻行情。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