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仍旧疲软 热点有所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1:42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仍旧疲软热点有所减弱

  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早市大盘震荡下跌,沪指小幅高开后并没有得到多方力量的支持,在成交量同比萎缩的情况下,股指最低跌至1327点;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333点,下跌5点,跌幅为0.3%,成交量为22亿;深圳成分指数报3186点,下跌19点,跌幅为0.5%,成交量为16亿;成交量出现同比萎缩,而热点亦都有所减弱。

  盘面上:游资主导的部分个股继续活跃,其中:精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飞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和岁宝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共三只个股涨停;而上海梅林、天山纺织、浏阳花炮(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跌幅榜上,石化、电力等机构重仓股出现在板块跌幅榜的前列;而上周的跳水冠军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继续跌停,其八个交易日的累计跌幅已经达到52%;另外,青鸟天桥(资讯 行情 论坛)、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幅居前。

  今日大盘承接上周的跌势震荡下调,其空方的主要动能来自于对下一年度宏观调控的预期,基金重仓股以及部分前期受游资追击的热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但就目前而言,盘面并没有出现大幅做空的板块,而沪指面对千三点的支撑其继续下跌的空间将有限,一旦股指把利空充分消化,大盘个股将有表现的机会;目前,投资者应对手头上持有的个股理性分析,对不同质地的个股区别对待,如果其基本面是良好的不要盲目做空。

  今日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3日至5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要实行稳健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继续控制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的过快增长;在落实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的各项政策措施时,要充分体现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的原则;要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更加注重运用经济手段和法律手段;要不断调整投资和消费的关系,提高城乡居民消费能力,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完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积极推进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继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落实投资体制改革方案。要着眼于完善现代市场体系,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加快资本、劳动力、技术等要素市场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