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周一早市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0:42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周一早市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岁宝热点(600864):经过一个多月的底部盘整,该股今日早盘突然涨停,且涨停板处封单较大,短线该股将继续上涨,但明日进入中线阻力区时投资者可减仓。

  精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2):经过连续4天的小幅上涨后,今日该股高开高走
加速反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但在涨停附近抛压比较沉重,短线该股累计升幅较大,可减仓。

  上海梅林(600073):该股上周五调整一天后,今日早盘强行冲高,但盘中抛压十分沉重,短线该股已开始振荡回调,投资者不宜追涨。

  科达机电(600499):上周该股回落盘整,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与周五回升,今日早盘该股继续大幅上涨,且上行压力不重,短线有望继续向上反弹。

  中国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0):承接上周的反弹趋势,今日该股继续走强并创出反弹新高,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但短线该股累计升幅较大,需进行振荡整理后才能继续上行。

  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600076):该股上周五放量反弹,但今日低开低走,开盘不久就触及跌停,随后虽出现反弹,但该股盘中走势很不稳定,短线风险偏高,不宜介入。

  渝开发(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4):该股上周五涨停,今日早盘继续大幅冲高,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但短线该股升幅较大,且高位抛压沉重,将出现回调,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飞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7):该股上周持续回调,今日早盘突然反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但盘中主力做多并不坚决,短线难以顺利启动,投资者不宜介入。

  天山纺织(000813):上周该股探底回升,今日早盘继续反弹,虽然成交有所放大,但盘中上行压力十分沉重,短线该股继续上涨动力不足,投资者减仓。

  白云山(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2):该股上周五放量涨停,并幸臣突破,今日开盘后进入短线强势调整,盘中抛压不重,后市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