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个股活跃 大盘动量加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4:56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个股活跃大盘动量加强

  谷洁 郭慧娟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窄幅震荡,个股表现活跃。13:55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1335.68,升2.59,深证指数3201.96,升5.07。

  从消息面上看:

  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昨日在"2004年深圳证券经营机构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面对证券行业出现的困境,证券经营机构尤其要有法制意识,注重诚信经营、规范运作,而作为地方政府,深圳市将积极贯彻落实国九条,加大对证券市场的政府扶持力度,维护深圳证券市场的健康运作。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有关人士日前在出席"2004年亚洲创业投资论坛"时指出,目前货币调控政策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开始呈现三大隐患。首先,货款投放出现明显的非均衡性特点。其次,贷款结构畸形化。第三,工业品出厂价格总水平和企业商品价格总水平仍处于较高水平。

  从盘面情况来看:昨日强势表现的传媒板块类个股继续表现良好。多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ST英教(资讯 行情 论坛)、*ST信联(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喜人。在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的强势带动下,软件类个股也表现得较为出色。实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七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宝信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信雅达(资讯 行情 论坛)等走势活跃。中小企业版也是人气汇聚的板块,航天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七喜股份、伟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巨轮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成交活跃。指标股走势也有企稳的迹象,这对指数反弹有很好的支持作用。跌幅榜前列个股是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恒源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河北宣工等。

  综合来看,盘中个股活跃度明显加强,指标股走势趋稳,市场人气有再度凝聚的迹象。现在指数处于低风险区域,经多天的调整,空方的力量得到很好的释放,正是多方发起反攻的时机。技术上看,指数正在30日均线与5日均线之间震荡整理,动量指标有所加强。操作上,投资者应关注量能变化,可适当进行短线操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