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周五早市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50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周五早市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成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828):该股昨日启动上行,今日早盘高开高走,开盘不久就到达涨停,但涨停板封单不大,短线该股继续上行动力不强,下周一可逢高减仓。

  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756):该股昨日止跌回升,今日配股除权后迅速涨
停,并带动软件股展开强劲反弹,短线该股仍将继续回升,有望冲击10日均线,投资者可持有。

  西藏金珠(600773):经过连续数日的回调,该股昨日有所起稳,今日早盘出现强劲的技术反弹,但在到达20日均线之上时抛压明显加重,短线投资者可减仓。

  多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6):该股昨日放量涨停,今日早盘继续冲高,成交量急剧放大,短线该股有主力逢高减仓动作,后市上涨潜力有限,投资者不宜参与。

  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8):昨日该股大幅上涨,今日继续高开,但高开后股价在高位横盘振荡,成交量继续放大,短线该股累计升幅过大,将进入振荡盘整。

  上风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967):该股在5元一线横盘三天后,今日早盘突然上涨,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目前该股在涨停板处抛压不重,短线有望继续上行冲击前期反弹高点。

  航天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5):该股近期一直振荡盘整,在中小板股票中抗跌性很强,今日早盘突然放量涨停,但在涨停处抛压不断,短线向上突破动力不足,可减仓。

  七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7):该股近期虽大盘连续调整,今日早盘受航天电器带动出现强劲的技术反弹,但在接近前期反弹高点时压力沉重,短线难以继续走强。

  电广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000917):该股昨日放量上涨,今日早盘高开后进入振荡整理,继续上行动力明显不足,短线该股已面临回落调整,投资者不宜继续介入。

  白云山(资讯 行情 论坛)(000522):该股低位振荡三天后,今日早盘出现反弹,虽然反弹力度较大并创出新高,但随后抛压十分沉重,短线该股将再度回落,投资者可减仓。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