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30日线成支撑 个股精彩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1:28 华林证券

华林:30日线成支撑个股精彩依旧

  华林证券 谷洁 郭慧娟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小幅反弹,30日均线成支撑。10:05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1340.17,升2.73,深证指数3232.46,升7.39。

  从消息面上看:

  停滞了一段时间,增发又在毫无预示的情况下启动了。山鹰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举行了增发前的网上路演,下周四将正式增发新股。民族证券的证券分析师徐一钉认为这是一个信号,新股发行有可能即将开始。据悉,2004年12月2日山鹰纸业将正式增发新股,增发新股不超过1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量4亿元。增发后山鹰纸业流通股将达16500万股,总股本达到26500万股。

  股市取消例行停牌制度。沪深交易所新修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今天正式发布,并将于12月10日正式施行。新规则不仅取消了例行停牌制度,还规定董事会秘书必须要持证上岗,否则,交易所有权要求上市公司更换。

  从盘面情况来看: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拉升,牵动网络游戏板块个股整体活跃。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浙大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持续强势,成为近期沉闷的大盘一大亮点。百联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ST桦林(资讯 行情 论坛)探底反弹,走势强劲,重组板块个股也开始表现活跃。投资者可多加关注其后市走势。近期走势异常的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跌幅居前。跌幅榜前列的个股有:金牛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天伦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ST博讯(资讯 行情 论坛)。

  综合来看,个股行情精彩依旧,经过多天的下调,空方能量有一定的释放,多方能量有所积聚。短线大盘有所反弹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但不容忽视的是消息面有新股重新启动的信号。这将为大盘增加一点不确定因素。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在30日均线处有支撑,但上方的多条均线已向下形成压制,短线大盘涨升的幅度将不会太大。操作上,投资者还应保持耐心,暂观望为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