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股指反复无力 还待龙头出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2:32 华林证券

华林:股指反复无力还待龙头出现

  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早市大盘震荡下跌,两市股指低开后连续走低,沪指最低跌至1345点附近,其后在20日均线的承托下有所回稳;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350点,下跌6.7,跌幅为0.5%,成交量为20亿;深圳成分指数报3249点,下跌10点,跌幅为0.32%,成交量为12亿;盘中个股的活跃程度明显降低。

  盘面上:做多气氛有所退朝,目前还没有涨停的个股出现;领涨的个股是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锦化氯碱(资讯 行情 论坛)、太原刚玉(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ST类个股继续走强,其中以*ST三普(资讯 行情 论坛)、*ST光明、*ST金泰(资讯 行情 论坛)等表现最为突出;跌幅磅上,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河北宣工、国旅联合(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幅居前。

  受到交易所修改股票上市规则的消息影响,市场担心新股即将恢复发行,加上受到上周股指的疲软走势拖累,两市股指在早段一度下探;尽管如此笔者认为,市场对消息所作出的反映明显有些过度,因为此类消息在日前市场已有了一定的预期,对于股指走势的影响是一时的,但盘中个股并未形成做多共识,导致股指反复无力;目前,市场正缺乏领涨热点的支持,其龙头一旦形成,两市股指将有继续走强的可能。

  今日消息:从12月10日起,上市公司拟披露的信息存在不确定性、属于临时性商业秘密或者交易所认可的其他情形,及时披露可能损害公司利益或者误导投资者,并且符合一定条件的,可以向交易所申请暂缓披露。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今日发布的股票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在提高信息披露的可操作性,改革和简化停牌制度,理顺与《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关系,为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创造便利条件等方面作了多项改进。经了解,修订后的《股票上市规则》由原来的14章223条扩充为18章295条,条款增加30%以上,是一次全方位的修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