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重组提材呈冰火两重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2:33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重组提材呈冰火两重天

  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早市大盘冲高回软,沪指低开震荡摸高,最高升至1361点附近,其后震荡回落;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355点,下跌3,跌幅为0.2%,成交量为21亿;深圳成分指数报3254点,上升1点,涨幅为0.02%,成交量为12亿;盘中的个股活跃程度保持一定。

  热点方面:福建三农、川投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大元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5只个股涨停;其中,深华新(资讯 行情 论坛)在消息的刺激下带动其板块集体走高;跌幅榜上,刚复牌的百联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和ST桦林(资讯 行情 论坛)遭受市场的抛弃,股价分别下跌16%和24%;另外,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山鹰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幅居前。

  今日市场的又一亮点,莫过于附有重组提材的深圳本地重组股以及商业板块,然而两大板块在早盘就出现了截然不同的走势,一方面:以深华新为代表的深圳本地股反复走强,深证指数在其带动下人气再度凝聚,另一方面:以百联股份为代表的复牌股大幅低开,使盘面形成冰火两重天的走势;总体市况而言,虽然部分个股十分活跃,但两股指的表现却不尽如意,成交量萎缩不前股指反复无力,加上盘中负面消息的不断推出,估计短期内其趋势仍将持续,操作上注意成交量的配合。

  今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啸东日前透露,上证所已于近日成立了股指期货项目小组,着力该产品的研究和开发。这是继推出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ETF之后,上证所新产品开发的又一重头戏。

  据透露,新的深圳上市公司整体重组方案是在深圳市领导的直接指挥和部署下完成。原则之一,注重"产业第一",即通过运用上市公司重组平台,把好的公司、好的产业吸引进来。原则之二,"质量为先,不分先后",即不论是国有、民营,还是国际投资者,都是深圳上市公司重组中选择的对象。此外,诸如深圳此前曾探讨过的国际招标等新模式也得到肯定,将会在运作中坚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