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周五早市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1:04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周五早市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通葡萄酒(资讯 行情 论坛)(600365):经过一周的振荡调整,该股今日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再度上行,开盘不久就到达涨停,但涨停处抛压不断,短线该股上行动力已不强。

  界龙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6):该股今日高开高走,迅速涨停,且涨停后成
交快速萎缩,显示上挡压力不重,短线该股将继续冲高,有望调整9月反弹高点。

  兰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26):继昨日涨停之后,今日该股开盘依旧有2000万股买盘封于涨停,短线该股上行动力仍相当强,有望继续涨停,投资者可持有。

  云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5):该股昨日结束调整放量向上突破,今日早盘继续大涨冲击涨停,但由于短线累计升幅较大,今日高位抛压开始加重,短线该股面临回调。

  三九发展(600614):沪市本地小盘股,该股在横盘两周后今日突然启动,开盘不久就放量冲至涨停,短线该股上行压力不大,反弹仍有望延续。

  莱茵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8):该股在20日均线处振荡一周后,今日早盘高开高走放量启动,目前该股已到达涨停,且涨停处抛压较轻,短线该股有望冲破5元大关。

  河北宣工(000923):该股在7元一线构筑了1个月的圆弧底后,今日早盘放量上行,但在接近涨停时压力明显增强,短线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航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901):该股在强势调整数日后,今日在5日均线的配合下结束盘局向上突破,但成交量配合并不理想,短线该股反弹动力不强,不宜追涨。

  华立股份(000607):承接昨日的启动趋势,该股今日继续上行,股价突破5元关口,但突破后上行压力开始增强,短线该股需振荡整理几天再继续走强。

  蓝星清洗(资讯 行情 论坛)(000598):该股昨日放量涨停,今日早盘大幅高开,但在随后的冲高过程中压力增强,短线该股继续反弹动力不足,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