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广州博信:有了底之后该如何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7:49 广州博信

广州博信:有了底之后该如何操作

  广州博信

  今日股指围绕着1350点震荡整理,盘中热点比较散乱,超跌、科技、商业板块个股均有所表现,长江电力则继续稳步推高。展望后市,股指在1350点附近充分消化短线获利浮筹之后,有望继续展开震荡盘升的行情。

  回顾本周:本周股指终于打破了平静,走出向上变盘的行情。周一周二股指量能极度萎缩并收出了连续的两个小十字星,其实这已经意味着变盘在即了;周三终于在利好的刺激下拉出一根大阳线,量能也迅速有效地放大,市场人气得到极大的提升;周四周五则围绕着1350点展开了震荡整理,强势特征初步显现。股指拉出大阳线之后的强势震荡整理,将更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发展。目前市场的机会已经明显多于前期在1300点震荡筑底期间,这也再次为投资者提供了逢低对潜力个股建仓的机会。在中线看好的前提下,短期的整理其实就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积极面对调整”应该是投资者目前的操作思路!

  回顾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上证50指数在周一周二两颗十字星之后,终于如期迎来了向上变盘的走势,周三发力收出一根大阳线。经历了周四的短暂调整之后,周五继续上攻,我们预计上证50指数不破而立,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也的确如此。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900)稳步走高的走势使得整个上证50指数也走得相当稳健,作为上证50板块龙头的长江电力(600900),其目前离历史最高位仅一步之遥,能否发力突破值得期待。展望后市,经历了周三大阳线之后的上证50指数,目前强势特征初步显现,在密切关注长江电(600900)走势的同时,也要密切留意我们一直强调的上证50板块的科技类个股,随着上证50指数行情向纵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科技类个股的持续上攻应是可以预期的。总之,后市上证50指数继续上攻的可能性很大。

  最后,我们想说,经历了本周之后,一切都开始明朗起来了,在政策面不断向好的基础上,我们没有理由看空,正如前期我们在1300点时提出一个很鲜明的观点:相信政策底就是市场底又何妨!而目前市场来到1350点附近,相信很多投资者在经历了前期的折腾之后,目前的信心依旧会是严重的不足,这其实大可不必,仔细看看目前我们的政策面,管理层确实是在积极地落实“国九条”,我们的市场环境也必将随着“国九条”的不断落实而得到全面的改善,而在这改善的过程中,机会会小于风险吗?显然不会,相反,机会会远大于风险。有了这样的底,那么现在我们要做的关键是要把握好市场的热点轮动,挖掘出有价值的股票出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在未来获得大的丰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