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上行受阻 仍有回落整理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34 华林证券

华林:上行受阻仍有回落整理要求

  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早市大盘冲高回软,沪指在早盘在科技股的带动下两度冲高,其后在1360点附近续步回落;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351点,上升4,涨幅为0.2%,成交量为34亿;深圳成分指数报3234点,上升11点,涨幅为0.3%,成交量为24亿;虽然有部分个股维持活跃,但与昨日相比其程度有所降低。

  热点方面:涨停个股明显减少,两市只有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一只个股涨停;而中新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紫光古汉(资讯 行情 论坛)、豫能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在涨幅榜的前列;跌幅磅上,冠豪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兰宝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格力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古井贡(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幅居前。

  在银监会副主席的讲话支持下股指早段表现较为积极,并且科技股的再度发力,使市场的做多热情再度汇聚;但另一方面,部分前期领涨的个股出现回调,反映出普涨行情已出现个股分化,而盘面上多只个股的冲高回落亦都引证了这一点;现时震荡消化获利盘是行情必然的发展,因为市场中的机构投资者其实力雄厚,建仓周期长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发动连续的上攻行情,因此两市短期的走势仍会维持反复震荡,对于部分基本面差并已大幅冲高的个股投资者可作减持。

  今日消息: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唐双宁11日在此间举行的第二届国际金融论坛年会上说,国有商业银行上市没有时间表。进行上市进度比赛没有意义,片面追求上市的进度就会影响上市的质量,最终“欲速则不达”。

  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相关人士昨天证实,中石化已于11月5日零时起上调了下属炼油厂的汽油和柴油出厂价,同时中石化大区调拨价格也上调。中石油11月1日也已作出调价决定。中石化人士表示,由于成品油零售价格受发改委控制,出厂价上调不会对消费者产生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