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1月11日早盘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2:29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晨

  沪市:

  海南耶岛(600238):该股经过三天的小幅反弹,今日早盘高开高走进入加速上涨,开盘不久就放量到达涨停,但在涨停处抛压不断,短线继续上行动力不足。

  冠豪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433):该股近两周连续小幅上涨,今日进入加速,短线该股已到达涨停并突破了前期反弹高点,盘中主力做多意愿较强,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756):该股今日已连续第三天涨停,虽然涨停板处抛压不重,但毕竟短线累计升幅较大,明日该股再冲高就将到达中线阻力区,可减仓。

  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2):经过一周的强势调整,该股今日开盘后迅速攀升涨停,且涨停板处抛压较轻而封单巨大,短线该股仍有很强的上行动力,可继续持股。

  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600076):今日该股已是连续第三日涨停,但涨停板处抛压开始加重,短线该股即将到达中线阻力,继续上行的空间和动力有限,明日冲高可减仓。

  深市:

  湘计算机(资讯 行情 论坛)(000748):该股早盘大幅高开,横盘不久后就迅速上升到涨停,且涨停板封单比较大,短线该股有望继续冲高,投资者可持股。

  中国武夷(资讯 行情 论坛)(000797):该股昨日放量启动突破20日均线,今日早盘高开高走快速涨停,但在涨停板处抛盘不断,短线该股难以冲破前期高点,投资者明日可减仓。

  天然碱(资讯 行情 论坛)(000683):该股经过三周筑底,今日早盘迅速上涨,且有上千万股买盘封于涨停,短线该股上涨动力相当强,有望继续涨停。

  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0):该股昨日顺势涨停,今日早盘大幅高开,但随后上涨动力减弱,股价维持在高位但成交急剧放大,盘中有主力减仓动力,投资者不宜参与。

  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7):经过两周的强势调整,该股今日早盘在5日和10日均线的配合下放量上行,但盘口显示前期获利盘仍很多,此次突破未必能成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