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昆仑证券:科技兴市 人气激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0:50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科技兴市人气激发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早市深成指和沪指分别以3265.11点和1358.65点顺势高开,冲高之后回落填补了跳空缺口,之后维持强势上攻走势。由于短线升势过急,小幅回荡进行整固,这样对反弹的延续无疑更为有利一些。10:30深成指收盘3271.37点,涨16.91点,成交36.56亿元。10:30沪指报收1369.45点,涨15.07点,成交54.58亿元。

  盘面特点:尽管和微软合作的消息已经公布,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和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出现大幅上涨,但盘中主力却不愿歇下来,继续借势做多,早市再次轻松涨停。受此鼓舞,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青鸟天桥(资讯 行情 论坛)、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湘计算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科技股积极响应,表现抢眼。除了科技股继续领涨大盘之外,盘中热点亦有扩散的迹象,古井贡(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武夷(资讯 行情 论坛)、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兴业聚酯(资讯 行情 论坛)、江苏舜天等个股均有不俗的表现,为短线参与资金提供了较好的回报。指标股方面,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宝钢股份均处于窄幅整理状态,对大盘的涨升有一定抑制作用。不过,从明显放大的成交看,增量资金入市的积极性颇高,显示短线上涨很大程度上激活了市场人气,后市有望延续这种良好状况。

  短线来看,大盘有横盘整固的要求。不过,由于股指快速上涨的拉动效应,短期均线将形成金叉,预计大盘震荡时间和幅度都不会大,而且个股行情还会保持活跃。如果后市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大盘横盘整固之后,将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后市甚至有挑战9.14行情高点的可能性。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