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昆仑证券:稳健操作 不能忘乎所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5:33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稳健操作不能忘乎所以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下午大盘保持强势上攻走势,量能随反弹而放大,市场人气有被激发的迹象。14:00深成指收盘3248.29点,涨112.23点,成交60.38亿元。沪指报收1353.96点,涨46.53点,成交97.10亿元。

  盘面特点:"利好出台,大盘冲高回落"这种情况今天出现了改观,让人感到些许欣慰,但是否利好由量变进入到质变的阶段,还不能因今天的反弹而断言。大盘是否能持续上扬要看一个指标,那就是成交量。如果这一次大盘挑战1360点能放出150亿元的成交量的话,那么大盘挑战九月份的高点就很有希望,相反如果成交量甚至不能达到120亿元,那么目前的箱体震荡格局仍然难以摆脱。

  当然,成交量的放出,要有热点的支持。只有热点活跃,具有持续、良好的赚钱效应,才会提高市场的吸引力,增量资金才会源源不断地注入进来。今天反弹的动力来自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大盘指标股和科技股大面积反弹,这是短线市场的亮点,那么后市大盘能否进一步活跃就要看这些短线热点的表现了,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其他热点和板块的配合和跟进情况,只有形成"大合唱"的局面,大盘才会获得持续的做多动能。因此,对于短线的大涨还不能忘乎所以,不要盲目追涨,仍然建议投资者稳健操作。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昆仑证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