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益邦投资 > 正文
 

益邦投资:1300点就是市场大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3:09 益邦投资

益邦投资:1300点就是市场大底

  益邦投资

  【市场前瞻】:政府做多的环境中,市场只是在勉强的维持着1300点,而这种维持的时间越长,最终在投资者的失望情绪和过渡反应下,大盘不再会是滑落,而是会出现暴跌。 因此,市场需要在进退不决中的向上突破!

   近日二线蓝筹股价的补跌确实大伤人气,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盐田港(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不少绩优蓝筹走出短期头部形态,这固然有获利回吐和部分行业已经达到顶峰的因素,人家就算再往下跌二三个跌停板仍然的赚的,但笔者对部分三线蓝筹研究发现,盘中基金们正在不断明显的吃货和震仓!

  【市场透视】:广大股民都不抛,主力/基金/游资又不拉,大家都在等着什么?------静待打破僵局 !

  市场最终将选择进退不决中的突破-------向上突破! 到时是否有力和启动成功,这要起决于10日及12日当天市场的个股的表现是否强劲! 从技术角度分析,10日至12日收盘,这三个交易日里将产生最巨烈的盘面,这三个交易日将产生选择方向的时候了! 10日这天可能会重演9/13日的盘面,尤其当天早盘, 预计11月10日中午起,大盘向下的选择方向性很小! 目前我相信到时市场将选择强劲向上突破!尤其在1288点有惊无险的情况下!

  种种迹象表明,主力正在震仓,大盘正在9月9日收盘的位置!并且选择向上突破,是对是错,看10日及12日当天市场盘面就知道。

  【市场聚焦】:大盘盘中又一次的回到了1300点以下,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平静,在日K线上又留下了第三根下影线,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反复以后,我们的投资者确实应该建立一个这样的信念。1300点就是政策底,如果你还在这个时候犹豫不绝,畏缩不前甚至选择了减仓的话,那你将可能犯在1783点买入一样的错误。通过这几天我们对大盘基本面的研究和分析,并且和大家讲解了目前市场的资金面和技术面的情况,我们一直在向投资者友灌输我们的研究理论和研究成果。那就是1300点以下完全可以全仓买入,并且11月份将会出现大幅拉升的走势,经过这两天的缩量整理后,我们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判断。市场的持续整理已经修复了前期快速下跌的各种技术指标,而这两天的缩量又使得市场上出现了一个短暂的多空双方休整时间,虽然在目前的成交量难以支持大盘摆脱1320点的平台突破,但是大盘在出现了突然加息这么大的利空以后,选择了缩量盘整正是以时间换空间大方法慢慢的消化利空的影响。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