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汇正财经 > 正文
 

汇正财经:成交递减 仍弱势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2:27 汇正财经

汇正财经:成交递减仍弱势反弹

  汇正财经

  昨天我们的大盘分析标题是:度过“黑色星期一”,预计周二将反弹。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因为近来政策消息都相对平静,尽管有一些利好的传闻,但是总有点“隔靴搔痒”之嫌。市场多方还是摆出一副等待真正利好的架势,市场自然也就
顺延着自己应有的轨迹运行。

  而“黑色星期一”似乎已经成了弱势格局或牛皮盘整市里的习惯性定式。因此上,大盘昨日继续演绎“黑色星期一”的固定模式就不是什么意外了。既然是牛皮市,跌,向下空间有限,政策拒绝向下,而涨,市场又缺乏信心。因此选择剩下的运行模式,就是继续震荡盘整和不断的缩量。

  今日早间大盘是吻合了我们的判断,呈现出了大幅震荡,小幅反弹的走势。大盘早间1304点平开后震荡向上反弹,其间虽然小幅下弹破了1300点,但是并没有走多远,只到1299.94点。最高反弹到1313点,走得也不远。好在盘面一直红着。明显的变化是成交量仍然在递减。早间也只有21亿元,如此成交量能够维持市场走晴应该说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我们不可能期望一下转强。

  预计午后大盘会延续震荡反弹走势。

  个股关注:

  友好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8)公司是中国百强商业企业集团之一,金牛投资即将成为公司新的大股东,有望使公司高起点地介入含金量极高的煤炭行业。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与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共同投资组建了上海申友生物公司,是我国真正意义上的生物基因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空间极为广阔。此外,公司还参股乌鲁木齐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传输有限公司,具备纯正的数字电视概念。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几年下跌幅度已经接近80%,是市场中超跌最严重的股票之一,但新疆本地的机构一直蛰伏其中,而且法人股东持有流通股的现象非常明显,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公司的投资价值。从走势上分析,该股大双底形态也已经构筑完成,今日成功占领5日、10日均线,止跌信号极为明确,后市有望展开大幅反弹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