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昆仑证券:何种力量可打破弱平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19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何种力量可打破弱平衡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早市深成指和沪指分别以3122.16点和1304.37点平开,横盘窄幅震荡之后,小幅反弹。盘中没有突出热点,量能亦维持低迷水平,反弹缺乏后续动力支持。10:30深成指收盘3151.11点,涨28.92点,成交7.79亿元。10:30沪指报收1312.10点,涨7.87点,成交11.67亿元。

  盘面特点:大盘原地踏步,整体表现趋弱,但总有不甘寂寞的资金活跃,早市又有时代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长安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桂林集琦(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大幅反弹。只是这些热点的活跃,从来没有持续的,一天一个样,一天一个新面孔,"击鼓传花",在这种炒作背景下,投资者如何把握得住机会呢?长江电力走势尽管强劲,但一枝独秀,孤掌难鸣;周一反弹的数字电视股,早市尽管保持活跃,但缺乏突出表现,羞羞答答,抑制了大家跟进的热情。整体来看,市场机会还是有的,但不突出,也不好把握,大家操作还是保守一点为妙。

  就目前市场走势看,很难判断未来市场的突破方向。但千三这个位置确实又是市场的重要支撑位,从近两年大盘的运行轨迹象看,沪指分别于02年2月初的1339点、03年元月初的1311点以及11月中旬的1307点三次构筑起阶段性底部,今年大盘在9月中旬再度破位1300点关口,下探至1259点引发一波技术反弹。而且下半年以来,每次千三险情出现,政策面的利好就会维护。鉴于此,使得空头不敢肆意而为,因为做空有技术和政策面的双重风险。尽管如此,大盘却又得到做多能量的支持。也就导致目前大盘陷入了不死不活的局面。现在还看不到打破这种弱势平衡局面的力量出现,因此,大家操作尚需保持耐心。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