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汇正财经 > 正文
 

汇正财经:利好无济大盘 短线堪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3:42 汇正财经

汇正财经:利好无济大盘短线堪忧

  汇正财经

  大盘昨日本身就因成交量的不足而呈现反弹疲弱的走势,又在长江电力(600900)等一批绩优股瞬间跳水的影响下,再度向下逼近1300点整数关。最低到1301点,下跌21.97点。市场短线又一次被蒙上忧郁的阴云。

  政府是不愿看到股市一直跌下去的。因此,大盘面临今日再度跌破1300点的情况下,今日早间便推出《证券公司股票质押贷款管理办法》和《个人债权及客户证券交易结算资金收购意见》两个在正常市况下都会引发大盘大幅上涨的利好政策。大盘在利好刺激下向上4点高开,一路上冲到1315点,上涨11点。

  但是,我们认为证券市场不是因为券商缺钱而低迷,此办法对市场不会有大影响。另外政府一见股市低迷就出台利好的做法,市场已经司空见惯了。

  果真如此,大盘并没有因利好而上扬,而是在两波震荡上冲中消化了利好的因素,继续顺延昨日下跌的惯性向下漂移。

  预计午后大盘仍将震荡向下。

  个股关注:

  三友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409)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纯碱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优等品率连续三年达到100%,并赢得美国宝洁、日本花王等一批国际知名公司的青睐,面临着巨大的市场机会。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63.49%,每股收益达到0.202元,远远高于去年全年水平。山西证券在第三季度大举增仓近100万股,成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东,而国联小盘基金、银泰分红基金、宝钢集团等现身公司流通股股东名单中。

  二级市场上,该股并没有因为业绩的大幅增长而出现上升行情,反而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下跌了30%以上,完全背离了公司的实际状况。从走势上分析,该股近期成交持续温和放大,大双底形态已经构筑完成,周三跳空高开,缺口仍未被回补,短线强势特征已经确立,KDJ指标同步低位金叉发出买入信号,底部飙升行情即将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