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广州博信:下周行情看涨还要暴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7:49 广州博信

广州博信:下周行情看涨还要暴跌

  广州博信 周建新

  今天股指表现疲弱,逐波下行,最终以一根中阴线报收。盘中前期强势股成为最大的做空动能,部分ST个股则逆市走强。由于今日股指冲高无力,再次回落至前期1300点附近,后市股指仍将围绕着1300点附近继续展开震荡筑底走势。

  今天盘面依旧精彩,昨天是涨得精彩,今天则是跌得精彩。昨天我们说过今天不排除会走出一波调整行情,这样市场主力就可以营造一个利好又没效的氛围,从而制造最后的恐慌。而今天真的是这样走出来了。既然市场今天走出了这样的走势,那么后市我们认为明天将极有可能演绎继续大跌的走势,直到市场彻底绝望,而行情的爆发时间也就推迟到下周一(11月8日),即下一个时间窗口位置,而那里将极有可能引发一波物极必反的大行情!回顾今天盘面,确实是有点恐怖:

  1、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大跌,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突然大幅跳水,盐田港(资讯 行情 论坛)也突然大跌,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跳水跌停……让市场一片恐慌。

  2、黑龙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华意压缩(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超跌低价股大幅回落,使得市场人气大受打击。3、长江电力也走出了大幅回落走势,把昨天的涨幅彻底收回,市场人气更受打击。可以做空的能量几乎都用上了,而今天市场主力也确实是达到了其目的:要制造最后的恐慌。经历了今天之后市场将弥漫着利好又没效的氛围,但今天毕竟没有击穿1300点,后市极有可能要让市场彻底的绝望,击穿1300点。而明天是11月8日第二个时间窗口的前一天,市场是否会演绎黎明前最后的黑暗走势,值得关注。如果真是要演绎最黑暗的走势的话,那么明天很有可能会跌得比今天更精彩。虽然我们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但有时候市场就是会这么残酷。不管怎么样,我们都相信行情就要来了,虽然很可能要经历最后的黑暗,不过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风雨越大,风雨过后的阳光将越灿烂!

  如果明天股指真的不幸要继续演绎大幅跳水走势的话,那么投资者该如何去做呢?1、有股票的就继续持有。别不计成本地抛售了,一抛就极有可能是未来的地板价。2、没股票的则继续观望。等待下周一很可能变盘时机的来临,到时一旦有机会变盘则大胆杀入。

  如果周五真还要大跌的话,那么周五的跌将会影响到下周一的顺势再下探,而如果11月8日又正如我们所预期的是个转折点的话,那么,在那一天很多股票的价位都将会成为未来的最低价。也就是说,最佳的买入时机应该是11月8日。当然,如果周五真暴跌了后,周六周日又有实质大利好出台的话,那么周五的价位就很可能成为地板价了。总之,最佳的买点就是在暴跌之后。我们一直都坚信行情肯定会展开,只是从目前的市场走势来看,市场很有可能还是要演绎不破不立的惯例,今天已经让投资者再次感受到黑暗的味道了,那么明天很可能将让投资者尝到更黑暗的滋味。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坚信行情在不远处将很可能正式展开,密切关注11月8日吧,期待“11.8”行情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