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泰证券:市场仍看长江电力脸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5:44 华泰证券

华泰证券:市场仍看长江电力脸色

  华泰证券 郝国梅

  午后两市大盘仍没有起色,上证综指仍呈现低位整理走势,因长江电力并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导致大盘无所事从,量能持续萎缩也昭示弱势市场投资者参与的热情有限,今日大盘的走向将主要取决于长电的走势。

  近期大盘基本处于上下两难的境地,股指一旦跌至1300点附近时,基于政策底和技术底的预期,加上政策面配合推出些许利好,股指往往维持一、两日的反弹,但是,由于反弹持续的时间并不长,而热点也难以把握,导致投资者持股的热情并不高,一个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无论怎样倡导“稳定发展”的主旋律,其弹升的高度也难免有限。

  从目前市场表现看,两市涨幅具前个股以ST类个股居多,另外深本地股也表现出良好的板块联动特征,今日报章公布了深圳市国资管理实施重大改革的消息,依据稳健精神,14家上市公司国有股将划归市国资委,这将有助于相关公司加快改制和重组的进程。早盘沙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率先涨停,深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有所表现,不过由于该变革刚刚开始,上市公司后续相关变革仍尚需时日,对相关公司的期望也不能太高。

  1点30芬,上证综指报收1322.04点,跌4.7点,深成指报收3154.58点,跌40.69点,两市成交87亿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