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川财证券:短线震荡整理 关注长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3:43 川财证券

川财证券:短线震荡整理关注长电

  川财证券

  今日一则深圳本地公司国资管理大分家的消息对本地股形成了又一次利好消息刺激,沙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深赛格(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高开高走上冲涨停板,目前深圳本地股占据了深市涨幅头板上的显要位置,而以上海邮通、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为领衔的沪市本地股也有二级市场遥相呼应的走势表现。

  虽然本地股开盘后表现突出,但我们认为近期市场反弹的中流砥柱仍然是以长江电力为代表的这一批受到宏观经济影响的相对偏小的优势蓝筹股,还包括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交通物流板块中的港口、高速公路等主流个股,按照刚刚出台的保险资金直接入市管理办法中相关规定看,这批个股很大程度上都有望是保险资金大部队入市前最为青睐的投资品种,而近期这类龙头股盘中连续放出大量成交也在客观上显现出超级资金提前关注的动作,虽然具有关媒体披露,保险资金正式入市还需一、二个月的准备期,但上述个股近几日走势的积极变化仍然值得普通投资者密切关注。

  从大盘整体表现看,1300点无论是政策支撑还是市场支撑效应,都在本周得到进一步的体现,后市有望在资金面有利转变的背景下股指逐步走稳并且产生新的反弹行情。选择的投资品种除了上面提到的优势类基金重仓股外,还有第三季度报告所透露出业绩保持稳定增长的这批新资金建仓品种,其中沪市次新股板块可以是重点挖掘的源地。

  后市展望,在最近《川财资讯》中,我们曾提到,要相信党和政府的决心,“炒股要讲政治”,不要低估管理层的调控能力。在此,我们依然认为,中国股市有其特殊性,炒股要“听”党的话!在目前点位不宜过度看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